寜古拉斯

太太超棒啊!!!

佔綫:

即使我無法像你那樣灑脫又自由地前行,謝謝你讓我見證了真正的光芒

王琳凱小朋友,我因你的誕生而感到幸運,謝謝你誕生在這世上,希望你生日之外的每一天也快樂,生日要最快樂


(關於圖里的一些暗喻和感想)

其實是很久之前就畫好的生日賀圖了(因為早就預想到生日前這段時間會很忙,沒時間畫新圖)因為想法還是很貼近我此時此刻的心境所以決定沿用下來…

我活在循規蹈矩中,在規則之下被束縛,又因此而得以存活,我是凡人,會因此行動遲緩,笨手笨腳,而小琳不一樣,他雀躍、自由地活著,好像不在常理之中一般,走著不一樣的路,有著許多人缺失的東西,像是每個人都有過十八歲時夢想的一個縮影,需要呵護又十分龐大,充滿活力和光

唯有這樣的他,使我這樣的普通人,看到了「明星」的光芒

這一生 我接觸過最近的星星 就是你了


生日快樂 一定要 一定要快樂


评论

热度(296)